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fut coins ttixc hfcqg pvnvm

http://www.sunglasses.com.tw/ gucci眼鏡專賣店 看他應該沒有說假話。林塵衝伊芙,莎莉兩人擺了擺手,繼續問道:副團長閣下, 偏光太陽眼鏡 暫且相信你的話,不過魯迪斯究竟在哪裡,你可知道?副團長有些驚訝,沒想到在這來勢洶洶的三人中,看起來竟是最不起眼的林塵在拿主意,他神色越發恭敬,不敢怠慢,卻有了一絲的猶豫。林塵看著這副團長猶豫不決的樣子,笑了笑,取出搜刮來的錢袋,隨手丟了過去,副團長閣下,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Armani太陽眼鏡,粗略估算下,對方隨手丟來的份額就相當於七八千銅子兒了!無怪乎副團長會如此恭敬了,須知像鐵鷹這樣的佣兵團,實力弱,高難度高懸賞的任務指望不上,平素也就接些小任務而已,故而哪怕最好的時候,一個月下來也就爭個二十萬銅幣左右,這可是要養幾十個人,而運氣不好的時候,一個月沒有任務也不是不可能,因此日子一直過得緊巴巴,餓不死,過不好。

副團長頓時就有了這樣的覺悟,滿臉堆笑,露出討好的樣子, 偏光太陽眼鏡 身邊的那些團員們,對狗頭師爺手上的錢袋眼熱得緊,一個個都是揣摩著究竟有多少,竟讓副團長做出這種狗腿子的樣子。林塵有些感嘆,金錢的力量未必是無窮的,但誰都不能否認金錢的力量的確很大,現在 偏光太陽眼鏡 更確定自己的賺錢計劃的正確性了,笑了笑,在副團長期盼的眼神中,負手身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