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帆布鞋 eZrL FaK eQZRt

當我來到幽雨沼澤的邊緣之時,四女每個人的身後都跟了至少四隻以上的怪物。青青血高皮厚還好說,其他三女如果被四個怪物攻擊的話,絕對會遭遇危險,因此 Nike 空軍一號 現在已經有點手忙腳亂了。而且我還知道,如果我馬上進入真空地帶的話,那麼跟在我身後的怪物立即就會放棄追擊,這時四女瞬間就會碰上大批折返的怪物。為了 Nike Air Max 的安全,於是我決定向幽雨沼澤左邊方向繼續飛行,直到四女進入安全範圍。

說完之後, NIKE官網 立即來了個大轉彎,向左邊方向繼續飛去。少部分的怪物放棄追擊,而大部隊依然緊追不捨。蘭蘭按照 Nike Air Max 的指示,已經順利到達了安全區域,而四女緊接著也來到了沒怪的真空地帶。看到 Nike Air Max 安全了, Nike Air Max 不由有了點放鬆,這時,前面忽然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只見它人頭鳥身,體型巨大無比,翅膀展開後寬達十幾米,幾乎遮住了 Nike Air Max 前行的視線。

啊……找死!怪物一聲怒吼,口中忽然噴出了一道幽藍色的光芒。 Nike Air Max 90 只覺身上一痛,立即受創,損失了將近3700點的生命值,並且中毒了,每秒降低300點的血量,持續時間10秒。而此時,身後緊追不捨的怪物已經即將到達 Nike Air Max 的身後,隨時準備向 Nike Air Max 發出攻擊。此時不跳,更待何時!曾經是空中PK好手的 Nike Air Max 早已對跳傘有了一種深刻的認識,這絕對是躲避大量攻擊的利器,往往隨意的一跳就能夠解決很多問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