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請饒恕 nike air force 1 的罪過

裕仁到底還是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暴怒的叫了起來:混蛋! Nike 的防空砲火呢? NIKE官網 的空軍呢?為什麼不去阻擋支那人的空軍?大島內寺雄顯得悲憤而又無奈:陛下,支那人的飛機實在是太多了, NIKE官網 沒有辦法阻擋住他們.裕仁在那大聲咆哮起來:我不去,我哪裡也不去,我就在這裡!告訴將士們,我就在這裡看著他們戰鬥!保護我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所有支那人的空軍都擊落下來!
裕仁有些歇斯底里了,無論大島內寺雄如何勸說,裕仁就是不肯離開。大島內寺雄咬了咬牙:陛下,請饒恕 nike air force 1 的罪過,對不起!等到支那人的飛機走了, NIKE官網 將聽候您的處置!說著一使眼色,幾個衛兵衝了上來,不容分說的架起裕仁就朝外衝去.炸彈一枚接著一枚的落到了皇宮,準確、凶狠!防空洞裡的裕仁和他的臣子們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切,看著炸彈在皇宮裡爆炸,看著火光在皇宮裡燃燒.
NIKE官網,讓人根本無法相信!神聖而又不可侵犯的皇宮,竟然真的遭到了中國人的轟炸!就連皇宮都遭到了轟炸,整個日本,還有哪裡才是安全的地方?而中國飛機的轟炸似乎一分鐘都不肯停息一般,一波轟炸剛剛結束,新的一波轟炸又隨即到來。那些砲彈,無窮無盡,好像中國人要把左右的砲彈都扔在這裡一般.裕仁好半天才把話說了出來:朕對不起祖宗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