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Nike Air Max 90 等會我就回去發動村民。

龍子遊腦子迅速地轉動起來,權衡陳海寧所提方法的利弊,好一會兒,他才緩緩道:這個方法雖然有點霸道和不講理,但卻是能保證不出群體**件的最好方法,這個惡人就由 Nike 空軍一號 來做吧, Nike Air Max 90 會跟三個村的村支書或村主任說,另外, Nike Air Max 90 也會找人警告一下錢強寶,讓他不要亂動,所以,陳鎮長,你安心的按既定的方案行動吧,但 Nike Air Max 90 提一點要求,就是整治要徹底,工具設備等按法律法規規定,全部查封或扣押,等法律程序走完之後就進行沒收和拍賣!
最後幾句話,龍子遊說得是殺氣騰騰的,讓在場的陳海寧和朱水生見識到了 NIKE官網 的威嚴和決心。兩人走後,龍子遊馬上給採砂場和採石場所在的三個村的村支書打了個電話,讓 Nike Air Max 90 到自己的辦公室來。就在此時,富升公司的辦公室裡,收到整治風聲的錢強寶正與採砂場和採石場所在村小組的小組長商量著對策。 Nike Air Max 90 的消息非常靈通,每次國土資源整治行動來時, Nike Air Max 90 都能提前得到消息,這次也不例外。
現在那些當官的,最怕的就是發生**。一個叫黃國強的小組長大大咧咧道,在他看來,方法不怕老,只要有用就行。是呀, Nike Air Max 90 等會我就回去發動村民。另外兩個小組長也附和道。他們對發動村民的事是充滿信心,因為村民每年都能分到一些錢,對於保護採砂場和採石場的積極性還是很高的。等一下,我再考慮一下, 錢強寶皺著眉頭道,今時不同往日,我姐夫已經沒有再這裡做書記了, Nike Air Max 90 還是謹慎一點為好,反正鎮府要行動肯定還得要兩三天時間,我去打探一下消息,看看鎮裡領導的意見再做打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