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Nike 兩個已經洗過了,

一進門,龍子遊就擠坐在正在看電視的郭總和藍總中間,雙臂展開,左擁右抱,好不愜意!知道龍子遊今晚要過來,所以郭梅美和藍日晴都還沒有睡,要是在平時, Nike Air Max 不會超過十一點睡, nike free 都是注重保養的人,在 nike free 看來,睡眠不足是女人最大的天敵!不要,滿身酒氣的,討厭!郭總和藍總不約而同的用手擋住龍子遊嘴,不讓他親。那 nike free 陪我去洗洗睡吧。
偉大領袖說過,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Nike 兩個已經洗過了,你還是自己洗吧,別老是讓 nike free 幫你洗,你又不是三歲小孩子。藍總沒好氣的白某人一眼。不行,老爺我今晚就是你們幫我洗!說完龍子遊就一肩扛著一個,往樓上走去。又送上一章,這麼激情的一章,童鞋們是不是來點票票或鮮花鼓勵一下呢?那是當然,蘇紫南笑著點了點頭,不提你與'無雙少nv組'那雙胞胎姐妹huā的緋聞,單憑你能泡到我妹妹這點,我想不服你也不行,你不知道呀,港島名媛圈中,公認最漂亮也是最難泡的就是我妹,在港島,想追我妹的公子哥兒或成功男士多得是數也不數不過來,可他們沒有一個成功的,子遊,你說,我是不是要封你為偶像,然後向你學幾招呀?
8384小說網www.8384xS.這種話也說得出來,你沒有當 nike free 是你妹妹呀!蘇紫涵甚是不滿地瞪自己哥哥一眼。呵呵, nike free 說的是實情,不是嗎?蘇紫南笑笑,不以為然的聳了聳肩。走,妹夫​​, nike free 哥倆好好喝幾杯。蘇紫南不理會自己妹妹瞪眼白眼,帶著龍子遊往辦公室外面走,蘇紫涵又羞又惱的跺了一下腳,跟在兩人身後走出了辦公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