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cheap jordans fhqgo phsqz wbbga

太陽眼鏡,當葵水精華放滿了小水池之後,漂浮在葵水精華表面的三葉小荷原本顯得萎靡的荷葉頓時顯得蒼翠欲滴,似乎一下子便恢復了生機。陸平白得瞭如此分量的葵水精華心情自然大好,不過此地卻是不宜久留,陸平轉身也消失於濃霧當中。陸平在一座臨時開闢的地底洞府當中一閉關便是三天的時間,期間陸平始終注意著洞府外毒霧濃度的變換,以免毒霧濃度開始回升時,陸平卻是錯過了出萬毒蒼穹壁的機會被困在其中,到那時陸平可就只能等死了。

當初襲擊陸平的那名鍛丹後期修士所使用的那顆金色丹丸儘管是一件養靈級別的法寶,但被陸平接連數種手段將其威力削弱,雖然最後陸平依舊被其打傷,但九品白玉蓮剛剛被陸平祭煉到了第四道通靈寶禁,其先天的材質使得 偏光太陽眼鏡 的防禦力極高,使得陸平的傷勢算不有多嚴重。然而這一次在一名鍛丹九層修士的偷襲之下,陸平最終沒有吃大虧最關鍵的還是因為在修士偷襲之時,陸平及時擺脫了宇文飛翔的雷屬性神通對於 雷朋太陽眼鏡 自身的影響。

雷朋太陽眼鏡 ,這種神通的釋放方式在修煉界往往被稱作子母神通,而宇文飛翔的這種神通下隱藏的神通,其威力都不算太大,目的也往往不是為了擊殺,而是為了控制和干擾。修士相爭,生死往往只是在毫釐之間,陸平在沒有提防之下,被雷電神通當中蘊藏的小神通擊中,全身陷入麻痺無法控制 cheap jordans,而那名修士卻是趁機向陸平偷襲。便在這生死危機時刻,心核空間當中的七寶雷葫卻是突然一震,瀰漫在陸平全身下的雷電卻是盡數被七寶雷葫收攝到了其中,使得陸平一下子擺脫了子母神通對於陸平的控制,最終接下了修士偷襲而來的養靈法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