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ray ban fxowt ieriy iedrk

http://www.sunglasses.com.tw/ 其實陸平對於妖族在此地潛伏的原因也有所猜測,姬玄軒見得陸平沉思,不由問道:陸師兄,你可是想到了什麼?陸平凝聲道: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想 太陽眼鏡 應該知道 太陽眼鏡 潛伏在這裡所為何事。陸平剛說到這裡,殷玄楚猛的一抬頭向著陸平看去,陸平點了點頭,道: 太陽眼鏡 曾經看到那敖玉在這裡見到過玄陰師叔之後,便通過傳送陣返回了深海妖域。殷玄楚突然打斷陸平道:你怎知那是通往深海妖域?

陸平看了看殷玄楚略帶激動的神色,繼續說道: 奧克利 懷疑妖族是在趁著真靈派與玄靈派對峙,本派天雪老祖與玄靈派道衍老祖都不在寰宇島之時,向趁機恢復這裡的傳送陣,這樣一來,妖族便多了一條向北海各派發動襲擊的秘密通道。畢竟 太陽眼鏡 先前向著通過寰宇島的傳送陣進入東海,打得也是因為這兩位老祖未在寰宇島坐鎮的主意。這時,陸平和姬玄軒便聽得殷玄楚低聲說道:這條傳送陣原本是母親為了見父親而偷偷建造的,父親知道有這麼一條傳送陣,可母親卻從未告知過父親,而父親也從未大過這條傳送陣的主意,母親從未因為父親而背叛妖族,父親也從未因為母親而背叛人族。

太陽眼鏡,姬玄軒和殷玄楚都知道因為陸平發現的通往秘密傳送陣恰好被一群妖族佔據,傳送陣的秘密雖然沒有暴露,但殷玄楚也不能再通過傳送陣去中土,而只能做最壞的打算,將所有的希望放在寰宇島通往東海的傳送陣了。然而就在三人心事匆匆之時,身後的海面突然傳來一聲悠遠的長嘯,三人面色都是一邊,轉身看去時,一道青色的遁光已經在天空當中劃過,當嘯聲尚未消散之時,遁光已經先一步落在了三人身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