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oakley golf mofxr mzgwv snxna

葉晨冷冷的厲聲喝道。不好,吳容這麼快就被收拾掉了!袁洪大駭,他急忙往後方逃,邊逃繼續喚出風刃。原本他是很有信心對付葉晨的,但是吳容被火球轟飛,兩人的合擊之勢已被打破,他的信心頓時少了一半。袁洪猛然御風狂奔,往身後十餘丈的葉晨看了一眼,看到葉晨全力追逐也無法拉近距離,不由狂喜大笑,你追不上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的! oakley golf 奧克利 是主修風系的修士,速度不在你之下。

想勝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做夢!兩道修士身影,在樹叢內化為兩道風影,全速疾飛。兩人幾乎飛在樹叢的半空中,足跡踏在樹幹上,靈活的變換著方向。葉晨一聲冷笑,疾速飛奔之下衣衫發出獵獵聲。 奧克利 手心光芒一閃,中多出一團青sè法術,宛若藤蔓狀。袁洪奇怪的回頭飛瞥了一眼,目光頓時一滯,終於lù出一絲慌亂之sè,失聲道,木系修士的纏繞術?

奧克利 不是主修火系和風係嗎,怎麼還修煉木系的纏繞術? 奧克利 看 奧克利 怎麼逃!葉晨輕笑一聲,抬手將纏繞術朝前方打出。袁洪在前方樹上一踹,猛然轉向,急速躲避那射來的纏繞術,同時手中一道風刃,朝葉晨射去。葉晨目光一凜,也急忙變向躲避。他的石膚雖然能扛得住風刃的大部分威力,但是打在身上也絕對是刺骨的疼痛,並不好受。袁洪躲過了一道纏繞術,不意味著能躲過第二道、第三道纏繞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