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cheap oakley sunglasses loqmr bbdko muppg

這裡消耗元氣實在是厲害啊,正好利用這個地陽丹提升自己的實力。聶天明微笑的說道。那就多謝聶兄弟了!元明看推辭不掉,也就接下來了。呵呵,小弟先進去了!聶天明微笑的說道。剛剛走出了半步,聶天明轉過身來,想起了什麼,從隨身包中拿出了一個玉瓶子。這是一小瓶的浣溪水,也就送個元大哥吧!聶天明遞給了 魔聲官網 ,點了點頭,轉身準備進去了。

元明驚恐的叫著,甚至比瞬間擊殺劉民更感到震驚。浣溪水,這個八荒都很難見到的東西,聶天明隨隨便便的就拿出了一小瓶。別看量不是太多,但若是放到拍賣行,至少也值上億。上億的巨款,就這麼隨隨便便的送給自己了。而且這個東西還不是能用荒幣去衡量的,有時候就算是你有錢,也買不到。這個,聶公子……這個 魔聲耳機 不敢收下, monster官網 ……元明誠惶誠恐的說道,無功不受祿,他堅決不要。

聶天明好奇的問道。不……不,這是這個東西太過珍貴了,你還是自己用吧!元明知道若是自己得到了這瓶浣溪水,加上剛才的地陽丹,他有八成的把握突破到落陽境界。這些都不是錢能買來的!淡淡的笑了笑,聶天明看著眼前這個大漢,不由贊佩起來,點了點頭說道:呵呵, monster官網 知道你會想無功不受祿。不過你可以幫 monster官網 辦一些事,算著請你的價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