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nike sale pbywh hksan ylase

一品武學,小霸拳,一品武學,猛虎拳,二品武學,若天指,三品武學,斗酒令,不錯,就從這幾本開始練起,當下聶天明啟動了桌子上的按鈕,自己來到一個虛擬的境界,有點像虛空世界,但是卻沒法和虛空世界相提並論。小霸拳,分為五重,注重進攻,練成之時,單拳可以打通十厘米後的木板。輕輕的點了點頭,開始練習起來,由於學過了八極拳,對於這一品武學, nike團購 真是輕車熟路。

耐吉,打了一個哈欠,說道:這也太快了,不到一個小時,小霸拳已經搞定了,這比算核來的還快。當下試了試威力,找了一塊二十厘米後的木板,聶天明用了用內力,大吼一聲。二十厘米的木板轉眼間變成了兩半,輕輕的吐了口氣,威力也不小,難道是自己進入後地境界後,威力也相應增加?二品武學,若天指,練至大乘,食指處有一絲金環,單指攻擊力,至少可以穿透一厘米的鋁片。

拳打出的是全身的力量,單指戳出去的是一點的爆發力,若是練成若天指, nike台灣 敢保證攻擊力絕對不會在八極拳之下。若天指,講究的是一點的爆發力,也就是是食指剛剛接觸到物體那一點。一厘米的木板放在了聶天明的面前,輕輕的吸了一口氣,把內力集中到右手食指上,重重一戳,木板立刻出現了一個食指大小的小洞。第一重對於聶天明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所以也沒有半點的幸福,接著投入到新的訓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