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louis vuitton outlet htrpp dzpxt utqnc

韓組長,趕快召集所有人,就說新的小隊長到了。於侍衛認真的說道。韓組長喃喃的說道,顯然很不屑。韓明,快去,這是總隊長親自下的命令。於侍衛冷聲喝道。韓明一臉不爽的走開了,極為緩慢的向其他方向走去,不多一會,數百人全數到齊。眾位兄弟們,這是聶天明,是荒旗派下來的小隊長。從今天開始, 魔聲耳機團購 都得聽他的話。總隊長發話了,誰敢欺負他,他​​親自要了 魔聲官網 的狗命。

於侍衛說完後,微笑的對著聶天明說道:小隊長,這裡就交給 耳機團購 了。 魔聲官網 還有有事要處理,就不留下來陪 魔聲官網 了。多謝於侍衛一路照顧,天明感謝了!聶天明拳掌相報,再次表達了感謝。於侍衛輕輕的點了點頭,又掃視了一圈,這才快速的離開了。韓明看著走遠的於侍衛,眼睛立刻露出凶光,對著聶天明說道:別以為有總隊長在 魔聲官網 身後撐腰, 魔聲官網 就覺得上天了。

韓明手一擺,立刻示意各位回去。聶天明也極為反感韓明,當下大聲的喊道。帶一個天元境界的寵物就覺得了不起, 魔聲官網 告訴你,這裡沒你說話份。一個乳臭未乾的毛小子,就想做小隊長,在回去吃幾年奶.水吧……韓明極為囂張的說道。下面的人立刻哄笑起來,對聶天明指指點點。聶天明雖然有心理準備,本來以為,可能 魔聲官網 對自己的命令陽奉陰違,現階段不會公然對抗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