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nmd qvc120

驚鴻真人慌忙佈下十成‘太乙真力罩’,護住全身要害,且吟誦法決:太乙無極,陰陽互生,惟愛迪達鞋子真劍,驚世無雙!驚鴻真人胸前突然出現一柄黑白相間的巨型氣劍,朝漫天血斧勁氣迎去,矯若驚龍,黑白劍氣在空中縱橫,幻生出兩個流轉不停的陰陽魚圖案,一左一右,光幕重重,竟護住驚鴻真人頭頂整片天空。勁氣四溢,光華衝天,驚鴻真人雖施法且佈下‘太乙真力罩’,卻依舊被一道血紅斧勁劈中後背,一聲悶哼,從空中摔落下來。

雲卓絕心道:此是再不出手,更待何時!心念一動,飛天而上,祭起法寶‘烏雲’,變幻作一片翻滾的濃黑烏雲,朝林小福席卷而去。烏雲濃厚,流逝雖緩,卻將滔天血浪逼得連連後退,甚至林小福受氣機牽引,也不得不朝後方飛退,‘血劍’一頭扎入烏雲之中,悶響不絕於耳。雲卓絕道行之高,不弱於當日修煉‘血魔’有成的血狼,豈會懼林小福的妖法,若不是不願在天下人面前完全顯露出adidas nmd那可怖的實力及心中的計劃,雲卓絕同樣可以在幾個照面內結束鬥法,生擒下林小福。

而此刻,Adidas,風雲莊內,朱章悄悄的帶著可心從後門溜走,直奔向林小福與雲卓絕鬥法的那個山頭。林小福一邊御劍飛行,一邊朝遠方眺望,卻見昊天五峰聳立在天際,看似遙不可及,實則只需再飛大半個時辰,便可到達。天空碧藍如洗,無雲無霧,林小福雖不是目力奇佳,也看清楚地面一處房屋冒出一縷炊煙,升騰到高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