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nmd stg300

就算葉知秋如今亞州有名,能讓許多片商賺到大筆的錢,但也不可能在其愛迪達鞋子國家就能獲得多少影院數量。這種情況下,已經不是名聲就可以解決的了,而是時間的積累,以及一部部電影的成績確實在其Adidas國家取得巨大的成績,從而獲得相應的影院數量,以此來站到高峰。不然,全世界無數藝人,無數導演,任由其Adidas國家出名的導演去入侵本國,而讓本國藝人和導演沒有出路,這樣的事,就是本國願意,本國藝人也要抵抗,所以一切事都是相對的。

雖然這隻是其中之一的原因,adidas nmd,但也說明瞭不少事情。十月一日,鬧得轟轟烈烈的風雲終於將在整個華圌國兩萬家影院同時上映。與此同時,讓所有人意外的是,無間道開機儀式竟然同時舉行。這種事雖然也曾有過,但也只是偶爾而已,眼下被葉知秋弄在了一起,還真是影響非小,以時間粉絲們反應熱烈。其實這也是必然的,同樣也是商議的結果,因為劉天樂、程凱龍、周郎、龔琳、葉知秋、白濤、以及風雲中的個別演員,都入選無間道的演員名單,與其單獨找個時間開機,還不如一起辦了。

從下午五點鐘開始,Adidas,水雲間門口就掛出了一號廳暫停營業的牌。許多瞭解的人都知道這是有人包了一號場的原因,都是羡慕不已。這可是數百萬的大手筆,普通人是做不出來的。再看周圍走動的一些記者,心裡仿佛也都猜到了一些。而少數不知道的人心裡也是奇怪不已,因為很少見到水雲間門口有十幾個保全守著的。作為青陽市乃至全國都赫赫有名的銷金窟,水雲間的名聲是極大的,也是已成為了奢侈的代名詞。 http://www.adidasonline.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