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13-grid.html Adidas慢跑鞋 dsj194

許名秀接下了任務,話中也不乏這事也只有Under Armour鞋子能做好,你用VANS懶人鞋算是用對了的意味。這些話陳淼是相信的,畢竟現在漢金形勢在那裡明擺著,許名秀用用力那就是大功一件,他何必說假話?陳淼得了這個大好處,也用不著冒險親自探察女真人的底細了,於是點點頭道:皇上果然沒有看錯你。也好,此地晚輩不宜久留。許大人好自為之。許名秀看著陳淼大步跨出書房消失在夜色中,心氣頓時提了上來,抓起桌上酒壺自己斟上一杯,仰脖喝了下去,這一次喝的也有些猛,險些又被嗆著。

於是出了克蒙額家後門便鑽進早已準備好地車轎向驛館急奔而去。陳淼之所以這樣慌張是因為這回出驛館用的是瞞天過海之計,卧房裡還有一個替VANS頂缸的替身。要是被女真人發現是假貨就麻煩了。原來陳淼離開驛館的事皇太極是知道的,而且這事還是皇太極親自做的佈置。陳淼在驛館里奢靡了幾天後連稱呆的煩悶,說是想出城打打獵,這屬於正常地娛樂活動,並且皇太極現在正在想方設法的讓陳淼玩好,於是便授意克蒙額陪著陳淼出了城。

這一切做的天衣無縫。現在陳淼見過了許名秀,自然要趕快與替身對換過來,以免出紕漏。等回到驛館,側門外一派寂靜,沒有什麼異樣,陳淼放下心來,忙轉閣走巷,直奔自己卧房而去。侯爺回來了。當陳淼來到卧房門口還未推門進去時。一個親隨急匆匆的走了過來,岳托來了,說是來看看侯爺,順便送上點小意思。VANS懶人鞋們已經攔了VANS懶人鞋一會兒,侯爺見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