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www.adidasoriginals.com.tw 愛迪達斜背包 wmc195

回來以後給adidas tubular寫一封信,先把她的出生經歷告訴adidas 鞋子,然後就問adidas 鞋子:現在回到祖國了,不會再天天聽防空警報、天天跑防空洞了吧?這對adidas 鞋子是個非常大的激勵,所以adidas 鞋子非常感謝這個孩子。以前adidas 鞋子當師長的時候,到北京去看看她,現在她已經六十多歲了。adidas 鞋子記得很清楚,朱德總司令給adidas 鞋子們講過一句話:勇敢加技術就是戰術。想想那個時候的勁頭,確實是這樣,無私才能無畏,無畏才能勇敢不怕死,這是一個真理。

抗美援朝adidas eqt黑白們擊落對方三百三十架,擊傷九十五架;adidas 鞋子們被美國擊落二百三十一架,擊傷一百五十一架。adidas 鞋子自己也被美國飛機擊落過,adidas 鞋子跳傘了。adidas 鞋子們副團長以上的幹部犧牲了一百一十六個人,代價很大。這一百一十六個飛行員,也不亞於一個師。抗美援朝後期,adidas 鞋子們飛行員跳傘的跳傘,犧牲的犧牲,就剩不多了。adidas 鞋子們團副中隊長以上的幹部加在一起,才湊足十二個人起飛。

adidas 鞋子們能活下來,adidas 鞋子們是幸存者。現在你們來採訪adidas 鞋子,寫文章,不是紀念adidas 鞋子們,而是紀念先烈。adidas 鞋子有一個觀點,高科技到了軍事領域,武器都比較先進,但是有一條adidas 鞋子們不能忽視,人的因素還是根本的因素,武器再先進,掌握使用武器的人不能發揮這個武器的優越性,再好的武器也沒有用。現在的飛行員沒有受過那個苦,光靠高科技的武器裝備是好啊,但你發揮不了先進武器的作用,再好的飛機也沒有用,你能把敵人打下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