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nmd udh240

等彎到45度的時候,後背又被重重砸了一拳!45度瞬間成了135度,大闖,四哥,面露姦笑,站在眼前。愛迪達鞋子:你倆……這是……?大闖和四哥:尋仇!Adidas:KAO!那TMD也不能這麼狠吧!想打殘Adidas啊!大闖和四哥:說對了!就是要打殘你!大闖:你害Adidas差點失去事業!四哥:你害Adidas差點失去親人!大闖拍了拍後腦,大闖:頭腦,事業。

四哥:兒子,親人。大闖和四哥:你承認是你乾的了?大闖和四哥:你承認你下手重了?大闖和四哥:你承認你是故意的了?大闖和四哥:你全都承認了?adidas nmd:冬天?現在是冬天啊,還TMD特別冷。白痴:少貧,Adidas問你叫什麼名字。Adidas:方纔不是說了嘛,初次見面就問別人叫什麼名字是不禮貌的。白痴:能和你語音嗎?

白痴:為什麼?Adidas:Adidas玩著游戲呢。白痴:你做事情分個主次行不行,這件事情很重要。Adidas:玩游戲最重要。白痴:你別後悔。Adidas:Adidas經常後悔,習慣了。Adidas:還有事沒了。白痴:Adidas還沒說事呢。Adidas:那你說吧。白痴發來語音.白痴:你怎麼這麼頑固啊,還管不論你們四哥了?對面聲音呲呲啦啦的,http://www.adidasonline.com.tw/,聽著不清楚,白痴:周冬天。一個女人的聲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