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nmd vov0

甚至有無數人在聲呼,愛迪達鞋子,世界娛樂公會應該改一改規矩,讓彩虹國際直接進入世界娛樂市場,而不是步步積累,等等之類的話。金樽八大電影集團與彩虹國際達成協議,進行深度合作,聯手打造彩虹國際旗下正義英雄聯盟系列八大系列作品。九家娛樂集團聯合聲明,八大系列作品其中的角色將一家一半。九家娛樂集團聯合聲明,每一個系列每一集作品,少投資為十億。

而彩虹國際內部,當無數演員聽到這一消息後,紛紛激動興奮的聚集在一起,這條消息來的太過突然了,以至於整個彩虹國際都沒有一絲風聲,直到眼下出現時,所有人為之震驚。這代表著彩虹國際旗下幾百位演員都將有資格進入世界,進入這八大系列中去飾演角色和客串角色,就算是幾分鐘的戲adidas nmd們也願意。何況這八大系列那一個都是篇幅巨大,都有五集以上,而且按照現在的火爆程度,未來上十集,甚至多都有可能。

如果說鐵血戰場投資十億,Adidas,這絕對是有理由的,因為鐵血戰場中特效極多,而且有上萬的軍人,上萬的群眾演員,以及各種特效化妝等等。但這些系列投資十億,這也未免太恐怖了,錢都要花到哪裡去?難道要炸大樓?毀滅無數房屋?以及等等眾人想不到的毀滅場面,以此來補充場面和預算,這卻是讓許多人想不通的。然而,吃驚的莫過於華國上下了,剛剛傳出葉知秋和彩虹國際的大消息,現在彩虹國際就又來了個三極跳,是縮短了進入金樽的時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