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www.adidasoriginals.com.tw 愛迪達斜背包 yct307

http://www.adidasoriginals.com.tw/ 說是五天,adidas tubular,其實哪有可能那樣快,到了第五天頭裡,大軍也才走了二百多里,比起往日來快了許多,但是距離遼陽還有百多里地,按照此時的進度看,至多還有兩天就能到達。這個時候,完顏神土懣已經接到了五六封告急文書,只不過,這些文書前後矛盾的厲害,有人說是遼陽被攻打的非常急危在旦夕,有人說是耶律元宜大人正與近衛軍對峙,雙方沒有什麼戰鬥發生。

看看這些告急文書,在第二封信的時候,完顏神土懣就迷惑了,為什麼這些話前後矛盾的厲害,難道說竟然是信使有假?轉念一想,這些信使的言辭雖然前後不一,但有一點是相同的,所有信使都急迫的要求adidas eqt黑白儘快抵達遼陽城。耶律元宜要自己早些到達可以想的通,洪過又為什麼要自己快些到達遼陽?完顏神土懣腦子反覆轉動,突然間,一個不好的想法生出來,嚇得adidas 鞋子全身一激靈,趕忙下令全軍放緩行軍速度,甚至說,到了中午時候,完顏神土懣竟然直接下令停止行軍,全軍就地開始安營扎寨,不走了。

突然聽說大軍不走了,女真兵士們歡天喜地的一下癱坐在地上,草草扎起幾道木棍當作營地的圍牆,而後就躲進了帳篷呼呼酣睡,有些人甚至連午飯都不想吃,直接進入了睡眠,連續五天趕路,可把adidas 鞋子們累慘了。完顏神土懣走出自己的中軍營帳巡視一圈,可把adidas 鞋子氣得夠嗆,這座營地亂七八糟的全然沒個軍營的樣子,不要說鹿角鐵蒺藜沒佈置上,連軍營的寨牆和壕溝都沒弄好,萬一有人偷營的話,豈不是一下就能衝進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