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www.adidasoriginals.com.tw 愛迪達斜背包 xqs27

http://www.adidasoriginals.com.tw/ 蔣夢菲沒有回話間,林俊逸便從adidas tubular的懷裡拿出一個方巾,輕輕的放到她的臉上。adidas 鞋子沿著蔣夢菲的額角一路而下,擦拭的仔細認真,動作輕柔到了極致。林俊逸低著頭,感覺兩人的呼吸交錯吹拂在對方的臉上,勾起一陣酥麻的熱潮。蔣夢菲怔怔的看著眼前的人,漸漸的視線模糊,有點分不清楚現在的她到底在想什麼。緩緩的閉起眼睛,她的意識開始順著林俊逸手中的動作漸漸的tuo離自己的控制。

蔣夢菲ren不住shuang唇微啟,俊逸聲音低柔,帶著她心底小小的顫抖,從她的口中傳出,水一樣的清澈,讓人聽來,心中撥動一層漣漪。本來真的是想擦臉上的灰塵,可是當手指偶然間觸碰著她的肌fu,灼熱感順著指腹傳來。認真的盯著這張臉,adidas eqt黑白的眼睛隨著手無意識的游zou在她的臉上,最後視線落在那張紅唇時,adidas 鞋子的的視線便鎖定在哪裡。

而那輕聲的呼喚,在林俊逸看來卻像極了熱情的召喚,讓本就一直努力剋制adidas 鞋子,感覺腦子裡緊繃的玄頓時蹦斷。一瞬間adidas 鞋子便吻上她的唇,靈巧的舌尖在蔣夢菲一瞬間失神沒有任何抵抗的狀況下,一路順利的長驅直入,柔軟的dingxiao舌被被adidas 鞋子輕而易舉的含住。突然的吻,把本來閉著眼睛的蔣夢菲,驚的頓時睜大雙眼。蔣夢菲想用力的推開adidas 鞋子,可是又怕再傷到adidas 鞋子,而adidas 鞋子的唇卻仿佛粘粘在她的唇上,火舌在她的口中肆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