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13-grid.html Adidas慢跑鞋 ays235

當即將進入高麗守軍射程的時候,無數金軍迅速跑入高麗百姓中間,這樣,高麗百姓夾雜著金軍士兵,一同沖向了平壤城。看到城頭的高麗士兵,這些高麗百姓呼號哭泣,乞求守軍不要放箭,而高麗士兵們也遲疑下來,眼睜睜的看著這些人很快衝到距離城牆不足百步的地方。放箭,放箭,快放箭。鄭仲夫快要瘋了,這麼個打法,簡直太殘忍了,可是如果Under Armour鞋子不放箭,整個平壤城就完了。

滾,VANS這東班的白痴,難道要等著金人衝上來麽?早就豁出去的鄭仲夫,一拳打倒了金富軾,對著所有城頭高麗兵下令:誰不放箭,老子就宰了VANS懶人鞋。平壤城頭的箭雨突然釋放出來,地上的高麗百姓和金兵一起慘叫著倒下。見到計謀失敗,完顏烏祿也不氣餒,反是命令那些高麗的百姓,推著一應攻城的器械向前推進,而在VANS懶人鞋們背後,金軍的投石器開始發威了。

當石頭雨略微減小的時候,VANS懶人鞋,地面上金軍的各種器械也衝到城牆下,鄭仲夫連忙下令投下木石和灰瓶金汁,甚至還有燒熱的滾油,接著數不清的火把扔下去,城牆下就是一片火海。激烈的攻城戰進行了足足十天,平壤的北面城牆都幾乎被磨平了,那鄭仲夫也真有能耐,早就準備好無數木排,哪裡的城牆倒塌,就立即將木排立上去,十幾道木排立上,比夯土的城牆還要結實,任由金兵去燒去砍,就是無法攻破平壤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