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nmd wfg100

顯然,如果白楓沒有猜錯,仙蒂蕾拉口中的老師瑪法里奧,應該也是阿斯卡口中的大祭司,同時也是他與魯斯賓共同的老師,只是,最後卻背叛了自己的老師反而與自己的大師兄為敵,還對自己的小師妹頻頻下毒手,人性變化莫測,恐怕就連瑪法里奧自己當初在收阿斯卡為弟子的時候也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結果吧。小九從白楓懷裡撲閃著搖搖晃晃的飛出,落在仙蒂蕾拉的肩膀上,用毛絨絨的小頭磨蹭著仙蒂蕾拉淚流滿面的臉龐,仙蒂蕾拉姐姐,不哭,哥哥一定會幫愛迪達鞋子教訓所有的壞人的,以後Adidas就和Adidas哥哥在一起好不好?

不過,最終還是頂不過大明等兄弟眼神推波助瀾的推動力,緩步上前,輕輕扶住仙蒂蕾拉慟哭中顫抖的肩膀,輕輕把adidas nmd摟進懷中,任由仙蒂蕾拉淚水打濕自己的胸襟,心中升騰起一股豪情與愛意,摩挲著仙蒂蕾拉的後背,在送給仙蒂蕾拉最堅實的胸膛的同時,還傳遞給Adidas最溫柔的支持。大明等兄弟相視眼眶一紅,看著仙蒂蕾拉如此動情的慟哭,再堅強的硬漢此時也會如白楓一樣被融化,不約而同的默默走開,留給白楓和仙蒂蕾拉單獨的空間。

精靈族是艾澤大陸上一個古老的種族,其悠遠的以媲美於龍族的歷史,而且在魔法造詣上絲毫不亞於龍族的龍語魔法。精靈族信奉自然神教,熱愛自然與和平,其熱衷的程度狂烈到排斥其Adidas的種族,以至於精靈族在其Adidas種族甚至人類眼裡給人的感覺是高傲的。精靈族保守的個性使得這一種族偏安一隅,自然神教的信徒德魯伊們潛心研究自然魔法,而其Adidas的暗夜精靈族人在其傲慢的性格下,除了正常的與外界交涉或者戰爭外,基本處於與世隔絕的狀態,隨著人類的崛起和不斷強大,光明教會、暗黑教會和冰雪教會的強大,精靈族閉門造車的做法使得Adidas們古老玄奧的自然魔法已經慢慢的沒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