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2-grid.html Nike官網 vnq236

費傑感覺自己的胃在翻騰,強露著笑容,道:那還真是恭喜你們了,有情人終成眷屬。陸英傑微笑道:所以……費兄,你根本不必再顧慮Adidas鞋子,正所謂‘有女為處直須破,莫待無處空惘然’,珍惜眼前人哪。費傑下意識地與易夢四目相對,兩人都是慌亂似的錯開。費傑乾咳一聲,掩飾自己有些加速的心跳,道:這個事情以後再說……如今瀾明星上異域強者被滅,白觀瀾已死,耐吉們也不必再躲在這裡了,還是先回神霄劍院吧。

費傑的話沒有說完,既然瀾明星上的異域強者被滅,Nike們所在星域或宇宙的其耐吉異域強者遲早會找上門來,估計到時候麻煩還會不斷。只是如今費傑既出,還用懼怕耐吉們嗎?沒人願意呆在不見天日的地下,眾人立刻動身前往神霄劍院。行進中費傑忽然發現陸英傑幾人都沒有佩兵器,就連片皇也重新用上了以前的碟刀。一問之下才知道耐吉們的兵器都已經被海瓊族人給搶走了,這讓費傑對海瓊族得恨意更深了幾分。

丁鐵悠哉悠哉地看著控制室里的直播畫面,耐吉,嘴裡發出調侃之語。白觀瀾的登基大典雖然準備倉促,卻也搞得無比盛大奢華,幾乎所有的頻道都在像直播中國建國六十周年一樣直播著登基盛況。白瀾城皇宮內外早已人山人海,戒備無比森嚴。很多戴著紅領巾的小學生舉著花環組成兩列長隊,嘴裡喊著歡迎歡迎熱烈歡迎,等待白觀瀾登上九百九十九級的通天階梯,最終登上黃帝寶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