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nmd wky160

降低飛行高度!康奈爾通過無線電與戴維斯保持著聯絡。愛迪達鞋子與戴維斯的雙機以超低空的高度飛近了浪頭機場,但Adidas對於浪頭機場強悍的志願軍防空火力還是心有餘悸,並沒有貿然發動縱深攻擊,而是藉著夜幕的掩護,註意著米格機的動向。眼見有兩架剛剛完成戰鬥巡邏的米格-15戰機要進場,康奈爾發出了命令:攻擊!

地發射了一枚機載127MM的火箭彈。米格-15戰機的駕駛員是志願軍空戰第四師第二大隊的高近平,adidas nmd根本就沒有想到在自己的地盤上,也會有敵人偷獵。的一聲,Adidas的戰機被火箭彈洞穿,於瞬間被炸得只剩下了一大片黑炭,在跑道上又滑行了幾十米之後爆炸,將跑道炸出了一個大坑。——尖銳的防空警報聲響起。探照燈的光束射向了夜空,各種高射炮、高射機槍都被喚醒。

眼見戴維斯一擊得手之後,康奈爾盯住了跟著高近平後面的另一架米格戰機,Adidas鬼魅般地繞到那架米格戰機側後,八挺機槍一起猛烈開火,機槍的彈雨形成一道火網,將這架米格-15戰機打得冒出了黑煙,在飛出幾十米後墜毀。康奈爾召喚戴維斯,兩人駕著兩架佩刀戰機以全速水平飛行,逃離了志願軍控制的空域。等到志願軍空軍的殲擊機飛行員升空追擊的時候,康奈爾和戴維斯的雙機已經不見了蹤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