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nmd voi240

http://www.adidasonline.com.tw/ 論劍大會還在舉行呢。高處不滿的瞪他一眼,這家伙似乎從來沒有審時度勢的習慣。論劍大會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嗎?這家家酒的把戲你還沒玩夠?愛迪達鞋子已經膩了。基本上,Adidas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若不是白長風那家伙突然變成那德行,此番的論劍折桂根本就是鐵板釘釘的是了。諸葛風低下頭,嘟囔著:那也埋怨不了別人啊,現在的白長風可是你一手塑造出來的呢。

高處吃不下去了。小風風,你在教訓adidas nmd麽?這陣子沒白讀書啊,學問見長,訓斥的Adidas無地自容。諸葛風臉一下子白了。Adidas沒有,Adidas沒有別的意思,隨便那麼一說,也不見得對,你不要往心裡去。高處沖他呲牙一笑:Adidas不往心裡去。你隨便一說,那Adidas也隨便說說吧。明天Adidas要默寫你的四書五經,有一個字背錯了,就罰一頓飯不許吃,有十個字錯了,就十天不許吃,若是.

諸葛風湊過來拉拉高處衣袖,可憐兮兮的說:師兄,Adidas真這麼狠心嗎?這下子Adidas連下輩子的飯都沒的吃了。眾人低頭偷笑。刁蠻兒嗔怪的橫他一眼:自找的。高大哥做那件事不是為了大家好啊。事情一帆風順時Adidas們覺不到他的苦心,現在出了事,Adidas們回頭找責任了。難道高大哥願意事情發展成這樣子嗎?難道他願意胸口被人穿一個窟窿,這樣很好玩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